?>

PMP培训2022年11月06日班级招生简章-交大慧谷

2022-10-17         阅读   759

项目管理资格认证(PMP®)招生简章


PMP®介绍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MP)®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举办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PMP®)认证考试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是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认证。该证书在众多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中被认为是项目经理岗位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许多重大项目招标中项目经理人员必备的资质证明。PMP®证书正获得越来越多的职业人士的青睐,被誉为与MBA、MPA齐名的全球三大管理证书。

考试内容
考试题目为180道选择题,考试时长为230分钟(上午9:00-下午12:50);题型将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将说明需选择几个正确选项;

适合人群
1.准备参加PMP®资格认证考试的人士;
2.企业高层、中层管理者、各部门经理;
3.项目经理、项目主管,系统管理者、系统整合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及项目团队成员;
4.企业人力资源部,行销企划人员、行销业务人员;
5.在校的项目管理及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及研究生;
6.愿意增进职场必备技能,对项目管理有兴趣的人士。

考试时间
每年3月、6月、9月、12月。


报考条件
1.参加授权培训机构的学习,并获得35学时培训证明
2.无学位者有五年工作经历,有学位者有三年工作经历

学习收益
1.获得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全球三大管理证书之一);
2.全面理解和掌握项目管理的最新理念、原理和方法,以及最新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3.将项目管理的理论体系,运用到具体的项目管理实践中,指导各类项目管理人员的项目管理工作,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4.建立项目理论和实践的交流平台,分享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及教训,共同学习和进步;
5.提高项目管理及工商管理学员对项目管理实践的认识和理解水平;
6.促使新入职人员更快融入新的项目环境,加速其对企业具体项目的理解,为其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来自慧谷的支持


慧谷的优势:
 远程培训课程免费赠送 考前一个月免费开放线上课程,可反复加深课程理解和记忆。
 在线做题,实时解析 考前一个月开放最新做题系统,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在PC或手机上在线做题(多套真题+模拟题),每题都有解析,帮助加深记忆,提前适应考试模式。
 免费重修 一年之内免费重修一次,为考试合格保驾护航。
 工作推荐 通过考试后,如有需求,可推荐相关工作,学以致用。
 根据职业规划订制培训计划 根据职业规划,给予专业指导和咨询,量身订制适合的培训计划。
 企业订制培训 世界500强企业培训实战经验丰富,可根据企业需求,制定相应培训内容,扩充企业软实力。


学校地址:乐山路 33 号 2 号楼 3 楼办公室
交 通:地铁 1、9、11 号线徐家汇站 18、19 号口出站步行 8 分钟
咨询电话:400-680-9063











附录:
PMP®课程构架及《PMBOK®指南》组成部分(具体内容可咨询课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