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还注意些什么?话题引发大家热议!

2019-01-25         阅读   5432         PMP考试还注意些什么?话题引发大家热议!

  PMP考试还注意些什么?只要和项目管理有关的行业大概都听说过PMP考试,在PMP考试的过程中,除了有一定的实力之外,相关考试技巧也需要好好注意,这可以关系到能不能通过考试的关键,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到底PMP考试该注意些什么呢?

          PMP考试该注意些什么?

  1、PMP考试的考场只能是在注册登记表上有姓名的人参加考试,在考试的时候需要携带正式有效的身份证,已经注册的考生不能替换。

  2、在考试过程中,如果考场管理官员认为考生扰乱考场秩序的话,监考员会将考生逐出考场。但是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也不会得到退款的。

  3、在考试时,考生不能接待包括小孩在内的客人,在考试桌子上也不能放有零食饮料、行李、手机等其他个人物品,在进入考场之前,每个考点都会提供带锁的储物柜供考生使用。

  4、考试不能使用可存储的数学公式可编程计算机,但是非编程计算器可以使用,这类计算机也不能有噪音,不能带内置电池,也不能带有打印功能和全字符字母集。

  5、考试结果和分数报告是在考试之后的30个工作日之内,官方会以邮件形式联系考生,确认结果。只有通过考试才能够得到PMP考试证书,没有通过考试的必须重新考试才能获得证书,但是没有通过考试的考生同样也会收到成绩单,里面还会有补考表。

  6、因为PMP考试主要考试的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所以对于那些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的人来讲,肯定很简单,对于经验不足的人来讲,就会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没有把握能够通过考试的话,可以参加PMP考试培训班,上海交大慧谷就很不错,交大慧谷的考试通过率从未低于98%,只要考生认认真真跟着老师学习,认真备考,想要通过考试就很简单。

  PMP考试还注意些什么?PMP考试证书也是很有用的,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公司来讲,PMP考试都可以让你或公司得到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