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报名条件和目的是什么? 教你如何迈出正确的第一步!

2018-12-19         阅读   5246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参加PMP考试的目的是什么?因为PMP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认可,所以现在报考PMP考试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大家都说通过PMP考试用处很大,所以很多和项目管理有关的人都想着去报名PMP考试,但是到底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参加PMP考试的目的是什么?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1、有学士学位或大学学历以上申请者,要求至少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在申请之日起6年内,累计项目管理不重叠,单独的月数达到36个月。

  2、没有学士学位或大学学历以上申请者,要求至少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至少有7500小时项目管理经验,在申请之日起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不重叠、单独月数达到60个月。

  参加PMP考试的目的是什么?

  1、对个人来讲

  准备PMP考试就是对项目管理五大过程和是大知识领域的系统学习,通过PMP考试后,可以更好地运用大的项目思维和工作模式去管理好每一个项目,每个行业都适用,从而可以提高能力,升职加薪也就说来就来了。

  2、PMP考试证书本身的价值

  只要通过PMP考试,就代表着自己的项目管理专业身份,这是取得项目经理人的重要资质,获得证书就代表着自己的个人操作水平已经达得到了PMI认可,具备了国际水平,有资格形式项目管理的操作。

  3、对企业来讲

  现在大多数企业已经采取了项目管理模式运作,如果已经有了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能力,再加上通过PMP考试,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而且,现在很多企业在大型项目招标的时候,必要条件之一就是要求投标团队有一定的PMP持证人数。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参加PMP考试的目的是什么?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比如上海交大慧谷,这样可以帮助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在报名的时候也会有老师帮助指导,实在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