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好处有哪些?看完简直了~

2018-11-15         阅读   6217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好处有哪些?PMP认证的含金量很高,在全球大概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得到了认可。这么看来,PMP认证的用处和好处是非常多的。那么到底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好处有哪些呢?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1、PMP认证考试的过程,就是系统学习和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这个过程可以帮助报名者把以前经验和系统的项目管理知识结合起来,从而达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2、成功通过PMP认证后,说明你已经成为了一个项目管理的专业人士,已经具备了全面科学的项目管理知识,且项目管理理论和操作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有资格胜任大项目。因为国际范围内对PMP认证的认可,所以PMP认证证书可以直接体现个人或公司能力,会提高项目效益和工作效率,为企业带来更大竞争力。

  3、国内很多项目经理大部分都是技术出身,比较缺乏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而PMP认证可以实现技术到管理的成功转型,为自己提供更大的可能性。

  4、企业在招聘时,PMP认证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专业能力的验证,典型的项目型企业都会有自己的流程,招聘符合要求的PMP认证,就是要求新员工能有项目管理的通用语言。

  5、企业的投资和实现战略目标依靠的是精细化管理,所以一般企业对项目经理的管理能力很重视,很多企业的核心部门,都会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就比如说工商银行,获得PMP认证证书,工资可以增加15%左右。

  6、PMP认证可以帮助自己成功度过瓶颈期,还能提升自身能力,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平台。一般组建新团队,调整岗位,公司内部升职加薪PMP认证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好处有哪些?PMP认证没有行业限制,总之只要有项目,PMP认证都同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