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考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名方式又有哪些

2019-12-27         阅读   3313

  软考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考试课程,由于门槛比较低,因此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那么软考报名条件是什么?软考的报名方式都包括了哪些?针对这两个问题,给大家分析看看,提供基本的资料,也便于大家报名考试。

  先来了解一下软考报名条件是什么,软考的门槛并不高,我们需要先对这个考试有一定的了解。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简称就是软考,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组织实施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认定、专业技术水平测试。

  关于报名条件,只要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因此,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进行报考,但一次考试只允许报考一种资格。

  至于报名考试的方式,现在最常用的就是两种,一种是网络报名,另外一种是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很简单,报名人员登录各地报名官网,点击考生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登录考生的邮箱,等待报名审核结果;如果没有通过审核,登录并修改相关内容或者重新上传照片后,继续等待报名审核信息。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请前往省软考办公布的报名点就近办理确认交费手续。当然每个城市的消息不一样,要以当地消息为准。

  现场报名是直接去报名地点就可以了,报名时,须在计算机上填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缴纳考试费。软考报名条件是什么?软考的报名方式都包括了哪些?这些都是考试之前必须要了解的,考生要谨记,避免耽误考试。

  相关阅读:PMP与软考有什么区别?交大慧谷为你解答!     软考正在成为大城市职场的一种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