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报名相关注意事项主要有哪些?

2019-12-03         阅读   6067

  在进行PMP考试之前,对于广大考生来说,首先应当要进行报名,而在报名的时候,则应当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这点相对而言就显得尤为重要。一般来说,在报名的时候,需要在PMI网站上,填写英文版的报名表,因而在这个时候,就应当要对相关注意事项有所了解。First Name 和Last Name千万别写反,对于国人来说,一般是不需要填写middle。在填报过程当中,对自己的姓名进行填写时,则应当要与自己的有效证件保持一致,例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

  在报考PMP的时候,考生在对用户名及密码填写的时候,应当要区分大小写,申请完成后,则应当要保存好。所创建的用户名,则可以是自己经常使用的。在对密码进行设置的时候,为了便于记忆,建议越简单越好,可以是简单的阿拉伯数字,例如:123456或者111111等等。等待考试成绩出来之后,再对账号密码进行修改。而且所修改的密码,应当便于自己记忆。

  在学位及学历方面,同样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有些考生拥有本科学历,但是只有本科毕业证书,并没有学位证书,此时则应当要按照专科或者高中填写。在对经验填写的时候,则应当要填写5年、60个月等。如果所就读的学校有更名的话,则应当要按照个人证书的学校名称填写。

  在报考PMP的时候,还应当要明确项目证明人的相关信息,主要包括姓名、电话、邮址等等,在对这些信息进行填写时,应当要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并且应当要牢记。所选择的证明人,则应当要选择自己可以联系上的,选择现在所就职的公司,或者是自己的亲朋好友等。在整个PMP报考当中,经验可交付成果描述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为此应当要高度重视。

  相应的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目标一句话,个人在项目当中的职位,负责的主要内容两句话,项目每个管理阶段性可交付成果四句话。因而在进行PMP考试的时候,则应当要明确PMP考试注意事项。


  相关阅读: 报考PMP考试这些基本常识一定要知晓              PMP培训机构如何选择?你知道几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