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加PMP,你知道如何选择培训机构吗?

2019-06-20         阅读   8810

  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PMP,也就是项目管理,在我国的发展也有很多年了,现在的PMP培训的内容也算是非常的成熟和规范了,但是对于市场上的PMP培训机构来说,他们的培训水平还是有所差别的,那么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呢?

  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看PMP培训开始的时间

  通常说来,培训机构成立的时间越长,也就越成熟,就会在各个方面都有比较完善的流程和内容,因此服务也就会越来越成熟,大家在这样的PMP培训机构学习,是可以学到真正的知识的。

  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看培训老师

  大家在考察PMP培训机构的时候,要重点考察下培训老师方面。看他们是不是专职的,稳定的,是不是有正规的师资。通常优秀的指导老师都有非常丰富的项目管理的实战经验,而且工作的时间也都在十五年以上;或者是有大型企业的管理经验,能够很好的应对大企业里面复杂的环境和项目;如果是有在外企工作的背景的话,也是非常好的,这样就利用大家学习西方的管理知识;如果老师的培训经验在两年以上的话,也是可以选择的。

  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看有没有自己研发的PMP教材

  优质的PMP培训机构,都是有自己研发的专业教材的,这些教材的研发,都输里面的老师的经验积累和师资水平的体现,因此大家在了解的时候,可以咨询下这个问题,并且还要看下教材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大家在参加PMP培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除了要考察以上的几点内容外,还要看机构有没有培训的资质,通常这个资质是有两种的,一种是美国的项目管理协会的资质,一个是国家的外国专家级收取的资质,如果同时有的话,才是的合格的。

相关阅读:PMP是什么?在项目管理资格中有着什么样的地位?            PMP认证需要看哪些书呢?专家为你推荐这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