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PMP培训机构哪个好?一篇文章教你学会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

2018-08-27         阅读   2078

  随着PMP认证得到了国际范围的认可,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而为了提高PMP考试通过率,对于备考PMP人员来说,参加培训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上海PMP培训机构哪个好呢?又该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呢?


  选择好的PMP培训机构,建议各位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量:

  一、看师资力量

  好的PMP培训机构,师资力量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一点。培训老师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员学习情况及PMP考试通过率;好的培训老师,不单单要有PMP证书,对于学员们来说培训老师们的项目实战经验则更为重要,只有将实战和理论结合起来,才能进行全面的讲解。上海PMP培训机构哪个好?上海交大慧谷培训中心,每个PMP授课班级均有PMP教案编写专家组专家亲自带班授课,确保课程的官方性和权威性;

  二、看以往的PMP考试通过率

  PMP考试通过率是每一位备考PMP人员非常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一个培训机构的通过率高低,直接反应出了他们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等。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平均PMP通过率为50-60%,优先的PMP培训机构可以达到90%以上;交大慧谷PMP考试通过率从未低于98%,高通过率是PMP业界公认的,由各企业老学员们口口相传;

  三、看机构售中及售后服务

  看一家PMP培训机构好不好,机构师资力量、考试通过率固然重要,但机构教学服务好不好也是重点,培训机构服务不细致,做事不到位,不会为考生考虑,如报名这一块,好的培训机构一般会提供代为中英文报名,帮助考生节省不必要的麻烦。交大慧谷在PMP培训教学中,除了有编委专家亲自授课外,还设有沙盘模拟,项目实战演示。另外还为学员们提供线上线下双方面课程学习,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同步360度无缝教学。

  上海PMP培训机构哪个好?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各位考生们应该有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