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有用吗?需要什么条件?听说99%的项目管理人士都会报考!

2019-02-19         阅读   2966

  PMP认证有用吗?需要什么条件?现在很多企业都是项目型企业,随着项目类的工作不断增多,为了能够提高生活质量,很多人都会想要报考PMP认证,国内报考PMP认证的人数也在逐渐增多。但是到底PMP认证有用吗?需要什么条件呢?

  PMP认证有用吗?

  PMP认证是很有用处的,尤其对于项目型企业来讲,不管是什么行业,哪个领域,PMP认证都很适用。

  1、参加PMP认证考试的过程,就是进行系统学习和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整个过程可以帮助考生将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和系统的项目管理知识结合起来,从而达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化对项目管理的认识。

  2、参加PMP认证,可以获得由PMI办法的证书,只要有PMP认证代表你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已经具备了全面科学的项目管理知识,自己的操作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有能力操作大项目。

  3、因为PMP认证已经在国际范围内得到了认可,所以拥有PMP认证,可以直接体现个人和公司的管理水平,也会提高项目效益,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赢得更大竞争力。

  PMP认证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者如果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大学学位以上的,申请者需要至少3年以上,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中包括五大项目管理的过程,在申请之前6年以内的经历有效。

  2、如果没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大学学位以上的,申请者需要至少5年以上,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中包括五大项目管理的过程,在申请之前8年以内的经历有效。

  3、想报报名参加PMP认证考试,还必须获得由PMI授权颁发的35PDU培训证书,这个证书自己弄不到,必须由培训机构颁发,可以选择比较权威的培训机构,上海交大慧谷就很不错,这样可以帮助自己顺利通过考试。

  PMP认证有用吗?需要什么条件?只要好好准备PMP认证考试,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积极复习,通过的几率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