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质干货分享:PMP考试如何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9-01-31         阅读   11243

  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流程是什么?要说现在超级火爆的资格认证考试是什么,那肯定非PMP考试莫属了,之所以这么火热,不仅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水平,同时它还不受行业限制,只要有项目管理的行业都可以用。要想报名PMP考试的话,你知道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流程是什么吗?

  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

  1、PMP考试报名者如果有学士学位或者其他同等大学学历的话,还必须有4500小时以上的,有关项目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PMI还要求申请者必须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这两项时间要求必须是不重叠累积的,时间也有限制,只能是申请日前六年之内才可以。

  2、PMP考试报名者如果没有相关学士学位或者其他同等大学学历的话,只要有中文的文凭或者其他同等级的学习也可以,但是在项目管理经验上会比较长,要求必须是7500小时以上,PMI要求申请者至少要有五年的工作经验,时间上也是要求不重叠累积的,时间在申请之日前八年之内才行。

  3、申请者必须要有PMI授权的培训机构发放的35PDU培训证书,申请者需在取得资格一年内申请考试。

  PMP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

  1、要准备好英文报名资料,选择上海交大慧谷培训机构,有专业人员帮助报考,在PMI官网上填写完申请资料后,官方会在5个工作日内衣邮件形式回复,如果资料申请通过,就可以按照外专局公布的中文报考时间来报名考试。

  2、收到回复邮件后,还需要进行网站账号的登录报名,可以直接选择中文语言,报名成功后,3个工作日可以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看看系统的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可以进行中国区安排。

  3、下一步就是资料审查环节,PMP考试认证部会根据一定比例来抽查考生资料,通过申请之后,资格信会在正式考试的一到两周内寄送到PMI中国代表处,然后各个考试报名点再通知考生。

  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流程是什么?其实只要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上海交大慧谷,这些考试流程可以不用太操心,会有专家协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