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昊

2018年12月8日(PMP认证®课程)

进入职场后,我时常遭遇工作瓶颈,困惑无法得到解答,苦于自身能力不足,得不到更好的提拔机会,一直在现在的岗位兜兜转转,无所适从。后来经朋友的指点,她向我建议了PMP项目,说能从中学到许多对我们这些职场人士有用的东西。而且重点向我推荐了慧谷管理培训中心,因为之前她也在这里接受过培训,觉得老师十分专业,讲课有水平。所以我才下定决心要给自己的一成不变的职场生活做出点好的改变。
基于我的工作时间的考虑,我选择的是交大慧谷PMP的培训课程。周末时间异常紧张,5次课程中,我领略了4个老师不一样的风情,小哥哥风趣幽默,卓老师温文儒雅,甘老师寓教于乐,谢老师激情洋溢。他们的共通点是书本和实例相结合,使得知识点不再是抽象干瘪的,而是非常饱满形象,不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我仿佛找回了大学认真听课的状态,愉悦而充实。而且周围有许多和我一样参加PMP项目的同学,我们相互交流学习上的经验,分享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让我一个人的学习不再孤单。
虽然工作局限了我的学习时间,我经常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复习,回家后也会抓紧时间看书,早晚高峰在地铁里刷题,听音频,群里讨论,这样的生活忙碌而充实,我并不会觉得学习PMP项目,是一种负担,对我来说,是另外一种快乐的源泉,学习所收获的成就感是真实的。备考状态下的我,也找回了大学甚至高中积极迎战的状态,,只是这回不是我一个人战斗,陪在我身边的是慧谷的老师们还有同学们,当然还有知名的老邱三宝啦,哈哈哈。
最后,我想说,拿到PMP证书只是个开始,人生在于不断地学习,而不是原地踏步,选择交大慧谷的PMP项目,是我最正确决定,同时也要感谢推荐的朋友,带我发现了这么好的新世界。
我和交大慧谷有个最美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