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励丽

2018年12月8日(PMP认证®课程)

工作已经有些年头了,正当我迷茫中,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交大慧谷的PMP认证课程。在课程老师耐心解答,在随后的相关信息收集后,最终选择了这个课程。
上海的9月不能说得上秋高气爽,依旧是炎炎夏日,很容易让人觉得睡意朦胧。但卓老师的生动讲课,让我PMP方面的小白瞬间觉得原来如此。上帝关上一扇门,但会留一扇窗。PMP正式那一扇窗,在炎炎9月中让我依旧精神奕奕,毫无困顿之感。上小课的阶段,听从前辈的话,早早的就到了教室,就为了能够占一个好的位置,感受卓老师精彩丰富的讲课,还不时做好笔记,深怕一不小心遗漏了什么知识要点。每次回家后,都会把这次讲的内容再看一下,温故已交的知识,预习下一堂课的内容,反复斟酌其中的奥秘。
这次的模拟考在11月,天气还算可以并不是太冷。走入模拟考的礼堂里,就看到各位考生都伏案在桌前奋笔疾书。在看看我手中厚厚的模拟题,200道题目,果然做为学渣的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这种感觉毕业以后再次感觉得,当时觉得做学生真好!
友情提醒:模拟题分数不合格是要关小黑屋的哦!虽然我没被关过,是不是这也算是一种遗憾呢?
考前最后的辅导就是YY课程,俗称的九阴真经和降龙十八掌。这时候大Boss,小哥哥就出马了。为了我们这些考生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给我们在屏幕的另一端指点风云,讲解精华,让我们这些对知识点掌握还不够熟悉的学渣们瞬间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觉。除此之外,每晚在备考群中大家激烈的讨论,和小哥哥给我们耐心的讲解。让我在每个深夜都感觉到有那么多人的一起奋斗,我并不孤单。
很快来到了PMP考试那一天,4个小时200题,那些不知所措的题目,绝非易事。偶尔抬头看向窗外,发现外面大雪纷飞,此时心中只有那200题再也顾不上上海难得一见雪景。踏出考场那一刻,才觉得雪景很美!
在焦急等待了一个月终于收到了PMP发来的恭喜邮件,那时候瞬间觉得2018年所做的努力没有白费,再辛苦都值得!
在此要非常感谢卓老师和老邱细心教导,同样感谢默默在后面为我们做后勤工作的沈老师和吴老师。谢谢你们让我有了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重回学生时代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