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良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忐忑不安的等待终于在10月9号收到了PMP考试已通过的邮件通知,感谢小哥哥(老邱)及其他老师,我们的考试通过离不开你们日夜辛苦的付出,尤其是小哥哥,考试前20多天的备考夜晚陪我们复习到凌晨且常发心灵鸡汤鼓励和督促我们复习。
今年4月初由于预见已工作10年之久的日企没有发展空间,故有了离职的打算,虽然在日企也是PM,但没有系统的学习过项目管理相关知识,且工作中只是负责评价部分,对整体项目管理的过程中的知识比较缺乏,亲朋的推荐下到慧谷培训中心报名了6月初的PMP课程,5次上课期间跟着谢阳老师系统的学习了项目管理系统知识。
时间飞逝,离考试还有38天之际收到一封小哥哥的邮件,才意识到离考试也就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此时之后小哥哥的各种学习方法充斥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上下班听强化记忆音频,晚上在慧谷公众号上做题,凤题。记得学习群中凌晨2点左右仍有很多小伙伴们在努力凤题,离开学校这么多年很久没有这么辛苦的为了自己的未来这么拼,这么辛苦的去看书。为自己和一起奋斗的小伙伴点个赞,感谢你们部分日夜的辛苦陪伴。
考前三周之际,老邱三宝相继面世,老邱夺命连环call督促学员们学习,记得第一次接到小哥哥的电话在出差中,没有接到,小哥哥立马发了条短信督促,第2次接到小哥哥的电话已经是一周后了。像小哥哥这样认真负责,坚持督促每位学生学习实属罕见,高中时期如果有个像小哥哥这样的班主任,不是清华也是北大的节奏了。2次考前辅记忆犹新,上午模拟做题,下午讲解200道题目,小哥哥每道题目的讲解并带领我们一起凤题对我们备考帮助极大,意义非凡。
考试当天,略带紧张的走进离公司不足1千米距离的考场,看到考题的一刹那,瞬间有点蒙圈,题目的问法和平是刷题的题目截然不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时间的紧迫感,每50道题目过后确认一下时间以确认做题的进度。走出考场的一刻心神不宁,恰巧遇见小哥哥,小哥哥鼓励我们相信自己,该干嘛干嘛一个月后看结果。小伙伴们也积极讨论考试的题目,一个月后的如今,小伙伴们纷纷通过考试也不辜负小哥哥及其他老师的辛苦付出。
再次感谢慧谷这样一个老牌培训机构,对每位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学习,有幸在这么好的一个培训机构学习,认识了很多一起备考的小伙伴,感谢在备考阶段一起度过艰辛难忘的一个月时间。考试结束不代表就此结束,或许是人生又一阶段的起步,拿到证的PM只是一段新路程的开始,让我们继续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向前,加油,敬坚持不懈努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