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孔维一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在交大慧谷的PMP学习已经结束。说实话目前在读的MBA课程已经让自己非常忙碌,然而面对选修课由于人数不够未能开启的项目管理课程始终抱有遗憾。于是我决定把唯一空闲的周日也交给了交大慧谷,这就是我开启PMP学习的原因。
与大家初次见面时,面对崭新的PMP学习生活,踌躇满志。多年的工作经验,学了一些东西,想把思路整理一下,把散落在地上的珠子一个一个串起来。当我第一次在工作中画鱼骨图去寻找根本原因时,内心是无比的激动,原因仅仅是因为我把知识落地了。PMP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把珠子串起来的地方。其实学习的过程就是和这么多人在一起互相交流的过程,要先有这种环境和氛围才能产生化学反应,才能碰撞、闪现出火花。
下面说说交大慧谷的老师们,由于MBA课程的关系,我经常需要换课听讲。这里真心需要感谢班主任老师耐心的告知课程的进度,让我一节不落的听完了所有课程。接下来谈谈邱老师,毋庸置疑正能量满满,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的凤完了所有习题,一遍又一遍的巩固。夺命CALL的监督,YY课程的2天课程,我全都参与也经历了。
很幸运我以3A的成绩通过了考试,很遗憾的是并没有得到5A。也许是因为9月7日是我的MBA课程开题答辩日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精力。紧接着又是9月8日的PMP考试。噩梦般的8月真的让我充实到爆棚。双赢的结果让我感受到无比的喜悦。
PMP考试的结束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也希望和大家一样能够多一点在一起学习的机会,在日后的PDU活动中一起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