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昶杰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离开大学学校教室也快20年了,没想到会再有机会踏入教室的机会。说起报名参加PMP的课程,还是同事不经意间提起的。在朋友的怂恿之下报的名。
至于选择在慧谷,主要还是由于离家比较近的缘故了。不过对于选择在夏天来读书,当初也好是纠结。还好报名了,否则要想再鼓起勇气去上课真不知道还行不行了。
我的老师是谢阳。第一次上他的课,就感觉是一位很认真的老师。不过没想到在课程中间他还能时不时的开开玩笑,这对于夏天容易犯困的我来说倒是起到了提神的作用,也是我能完整的上完所有课程的一大原因吧。特别是看到那厚厚的书本,有时候真是觉得头大的很哪!
到了最后备考的课程时,第一次看到了传说中的老邱。哈哈,本来以为是个老年人呢,没想到那么年轻。他上课的风格倒是非常的干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他对于学员的认真态度,让人非常感动,虽然他的话会让有些人无法接受,但是看的出来他是很负责任的。本来一位老邱“夺命靠”只是随机抽几个人打打了不起了,没想到那么多人会接到电话,当我那晚10点多在复习时接到电话,那真是一滴汗哪。无论是最后的”握手”,还是考试现场的“状元糕”无不是对我们学员的鼓励。这些只有在学校生活中才能感受到吧。
可惜“小哥哥”的两节YY课程只是完整的上了一节课,想想真是有点遗憾。否则说不定还能靠的再好一点。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巨大帮助,我顺利的通过了PMP的考试。事后想起那段时间晚上认真的复习也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没想到自己还能够做到那种程度。我想这和同学们在QQ群里互相讨论复习的热烈环境是完全分不开的。
现在每每想起那段时间,心里总是有点感慨。虽然PMP的证书已经到手,但是我想那2个多月的上课经历才是我最大的收获吧。谢谢慧谷给了我这个机会重温学校生活!也谢谢所有给过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