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斌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对PMP的需求,主要起源于从今年3月份开始的、我在公司主导推行一套项目管理制度。虽然我从业近10载,经历过大大小小几十个,其中也参与过诸如CMMI认证及过程运用,但在项目管理流程上,始终没有找到适合当前公司项目管理标准或规范。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公司项目管理成员研讨会上,有人谈到了PMP及其PMBOK基本要素同,让我在项目管理实战及标准体系建立的迷惘中,感知到了一股清晰明确的力量。我即刻认识到,如果要做好工作,不仅要学习掌握PMP相关领域与知识,同时需要晋级获取一个PMP证书,让自己成为名正言顺的PMP。我顺势而为,当即百度相应的PMP培训机构,也应该和大家的路线一致,这样轻松地和大名鼎鼎的交大慧谷确认过眼神,轻松地成为了2018年3月25日PMP开班中的一名学员。最重要的是,非常幸运地成为邱平华老师——老邱——小哥哥旗下的一名学生。好的开始,持续的引导,为随后2018年6月23日PMP考试成功晋级铺平了道路。
从每一堂课到最后临考冲刺,让我感受最深的不仅是老邱的业务专业性,更是一次次具有冲击性的、效力十足的教学方法运用,初步总结如下(但远不限于):
1、 上课紧扣重点,但对重点绝不是采用重复或强调的策略,而是采用任务引导式教学,通过大量引人入胜的案例的方式,剖析总结重点,杜绝了碎片式记忆,学习效率大大提升;
2、 课堂教学“东扯西拉轻松写意”,但实际上,不仅提升了课堂气氛,丰富了学员兴趣,更是活络了学习思路,使学习变得事半功倍;
3、 考试强化与冲刺,一次次的凤姐复习法,一次次的老邱夺命CALL,一次次的小黑屋“恐吓”,一次次的知识补充,一次次的九阴真经YY分享,还有那充满磁性男中音的录制音视频,突然发现,在自己不算潦草的努力与投入下,我向PMP胜利的大道上越走越远。

简短的几百字,根本不足以表达3个多月的学习过程,真的非常感谢老邱!另外,我的战友们,也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后续PDU活动中我们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