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欣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第一次知道PMP是4年前一个前同事在朋友圈里晒证书,那时做着助理工作的我对此并无感~再次有交集,是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同样在朋友圈晒证书,于是我向她了解PMP。再后来,我被临时指派给一个项目组做支持,项目经理很认可我的工作,建议我考PMP~那时的我正在争取转岗做PM,就计划先了解下公司的PM流程再去学习PMP。转岗后一年,对PM有了基本的认识,是时候去学习正统规范的PM知识了,于是我来到了交大慧谷,报了邱老师的班。只因同事的推荐~
4月7日第一次上课,就被邱老师的魅力征服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植根于课件,却又远远高于课件,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一天的课上完,有掌声有笑声更有满满的收获~后面的课一次比一次精彩,这绝非音频和网络授课能比的,要学PMP,一定要来面授课,绝对物有所值不虚此行。邱老师PMP培训经验非常丰富,特别认真负责,他的课会让你有点点压力,因为他会提问&互动,因为你会想做最好的5A。邱老师独创的凤姐复习法,夺命连环CALL和小黑屋,会让你拿出当年备战高考的劲儿去准备PMP,当然成绩出来后,你一定会感谢邱老师和如此努力的自己,你会有很强的成就感!
慧谷的备考安排很合理,先是面授课,考前会有考试模拟和试题讲解,临近考试,还开设了YY视频课,再次带领所有同学将课本的知识点过一遍,最后还附送音频,让大家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复习备考!这样的考试安排,滴水不漏,所以慧谷的通过率一直远远高于其他培训机构!
学习PMP的过程,让我对PM有了更深的认识,之前自己做项目都是野路子,上课的时候才一点点意识到原来是这样啊,实践与理论的结合,让我学的很快乐!
现在我也是PMP大家庭的一员,倍感荣幸!!!特别感谢邱老师和慧谷的辛勤付出,为你们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