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瑾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2019年7月24日的清晨通过一份邮件开启了新的篇章,PMI的成绩单,一份5A(About Target)的深绿色的颜色映入眼帘,从未想过能有如此的成绩,而这一切归功于4月份交大慧谷的相遇。
直到现在依稀记得老邱三宝的话语,也正是因为这三宝,为最终的考试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认识邱老师的第一天,被他幽默的语句,轻松的课堂气氛所感染,让原本枯燥无味的管理课程变得份外有趣。课堂教学+考前辅导+视频直播学习,三者相结合,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为我们梳理考试的主要知识点,课下他更是牺牲自己的时间,及时为我们答疑。每周一到两套线上题目,让每天的生活充实而又丰富,凤姐复习法,通过做题寻找知识点,并通过大量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而这一方法也将再我日后其他学习中得到灵活应用。
从一阵忙碌的PMP课程结束后,时不时会回想这一个月的努力奋斗,现在偶尔会不自觉的再次开打QQ和微信群,看看大家的互动,回顾以前邱老师在群里答疑的幽默话语,一幕幕如幻灯片般在眼前掠过。
PMP的考试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明白PMP道路上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考试的通过仅仅提供给我们一个平台,如何在平台上发光发热就要学会如何将PMP中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最后,想非常感谢邱老师的耐心讲解,也同样感谢在幕后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后勤工作的老师,也感谢在考试当天为每位PMP考试同学指路和提供状元糕的志愿者(PMP的学姐和学长),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我也能够以PMP学姐的身份担当志愿者,在考场外为每一个交大慧谷的PMP考生送上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