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安龙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有些时光过去很久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存在脑海不曾退去,有些朋友总在心里不曾走远,学习中,他们传授知识,像蜡烛般点燃自己,照亮我们。他们是辛勤的园丁,一点一点为我们修剪枝叶,只待我们能够开花结果。在我们最懵懂的年纪,最爱逞强的时候,他们不曾离开,是他们的谆谆教导,一点一点让我们走向成功。一支粉笔,他们写尽了古往今来,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着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每个人一辈子会遇见几十位老师,甚至几百位,毫不夸张的说,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相遇,是缘分,在世界七十亿人里,相遇的几率仅是百分之零点几,既然遇见了,那就要好好珍惜。
考试的时候我尽了自己最大力,考试结束还有20分的时候我还有50题没答,后50题就是看答案选,心里也没底能不能过!不知不觉几个月就过去了,考试成绩出来了,4A1B,虽然没达到5A但是也努力了,通过一个月的没日没夜的备考,考试完又是一个月的煎熬等待,等待总是既漫长又煎熬,有时候在想到底能不能过啊,然后又在想,没事,大不了从头再来,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等待后,终于云开见日月了!
人生总会有那么多的坎坷需要自己去度,劈荆斩刺后才能有阳光大道,不断的学习才能进步,努力了虽然不一定变好,但是一定不会变坏!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感觉自己有些进步了,最起码的,以前做事都不会想那么多,现在会算计算计,看是否划算,是否会值得,又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有了以前不服输的劲头。自己又开始跑步了,一个月从74公斤减到了68公斤,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就应该可以回到60公斤。只要坚持住,一切都不是梦,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