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雪妮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第一次听到PMP,大概在7,8年以前,同事报考了公司专门的培训班,那时考出PMP公司还给予报销,想拉着我一块学习,那年初为人母,整个重心偏移在家庭孩子身上,之后好几次同事说你应该去考个PMP,毕竟你从事项目管理都这么多年了,一直以没时间顾孩子为借口,渐渐地发现身边的同事都已经通过了PMP,每个季度朋友圈总会刷出几张证书。而我还停留在原地,所以19年定义为自我增值的一年,过了年就在网上选择了交大慧谷的PMP培训,误打误撞的选择了老邱的课,报完名之后,发现成了很多名同事的学妹,他们都是老邱的门生,大赞小哥哥的课,于是就这样开启了PMP学习之旅。
通过5次课堂的学习,外加2节考辅,之后小哥哥还带领我们一起YY,期间一起渡过了清明节,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往常都是溜娃的时间,这2个月都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虽然整天高强度的学习,但是有了小哥哥的上课氛围,很多时候敞怀大笑可以消除身体的疲劳,并且讲解的内容更能深入记忆。通俗易懂。
考前冲刺1个月的时间,从32到45的模拟仿真题,被小哥哥的题库无数次暴虐,虽然没有经历老邱三宝的夺命连环call,关小黑屋,但是其中的凤题还是很有效的,通过凤题去掌握PMBOK的知识点:五大过程组,9大知识领域,49个子过程,输入输出工具,然后自己可以融会贯通的运用到做题中。为了传说中的45真题,刷题刷到麻痹,结果又被小哥哥的用心良苦虐了一把。每天早晚咖啡,喝咖啡到免疫,原本计划每天12点睡,健康生活,但是在小哥哥的感染下,考前几乎都是奋战到2点,感叹如果当年高考有这份拼劲,能遇到这样的良师,是不是自己的人生就会不一样了,现在只能希望我家孩子的人生中能遇到像小哥哥这样的良师益友,会受益终身。
距离结束考试已有1个多月的时间,紧张而充实的6月,虽然只有短暂的时间,但是这段经历会让我不后悔选择了慧谷,选择了老邱的课,希望5A的成绩也不辜负小哥哥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