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涨知识了!PMP认证认证有用吗?干什么工作比较合适报考PMP认证?

2018-12-13         阅读   9577

  PMP认证有用吗?干什么工作比较合适报考?PMP认证不仅在国内很有用,在国际上也是得到了众多国家的认可。因为随着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不断提高,很多大规模企业都会要求员工有PMP认证。但是很多人都会有质疑,到底PMP认证有用吗?

      PMP认证有用吗?

  1、可以确定的是,PMP认证是很有用的,通过了认证就代表着成为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在应聘的时候,企业会优先考虑,而且在企业内部,不仅企业重视,领导也很看重,这样获得的机会就会更多。

  2、重要的一点就是,在PMP认证之后,不管是刚工作的还是已经工作很久的,都可以张薪资或者是找到更好地岗位,这对改善生活帮助很大!

  3、在学习整个PMP认证的过程中,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游刃有余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表现的也会更加出色。所以PMP认证对工作和学习都是大有好处的。

  4、一般大公司都会对有PMP认证证书的项目经理有金额比较大的补贴,当然了,大公司一般都会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所以PMP认证肯定是有用的,这不仅可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还可以提升职场竞争力。

  5、企业在大型项目或者政府项目招标的时候,必备的条件就是要求企业内部有一定数量的PMP认证人数,只有这样,企业才具备招标入门资格。

  那到底干什么工作比较适合报考PMP认证呢?

  一般来讲,只要是和项目管理有关的行业都可以报考PMP认证,像建筑行业,互联网、软件开发、电力系统、电气电子、能源、工程、环保等都是在项目管理范围之内,而且都非常适用。

  PMP认证认证有用吗?干什么工作比较合适报考PMP认证?很多行业都会有项目,也就是说只要有项目的行业,PMP认证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