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这就是它这么出色的原因!

2018-12-07         阅读   12960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项目管理师本身在国内的知名度就已经很高了,含金量也很高,对于想从事或者已经从事项目管理的人来讲,用处可是很大的,但是虽然知道项目管理师,但却不知道高级项目管理师,那么到底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呢?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

  1、高级项目管理师就目前来讲,是中国项目管理师认证体系的第一级别,是国家职业资格以及证书,就是俗称的高级技师。

  2、获得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就代表着自己已经具备从业资格的高级水平,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一直以来高级项目管理师都是各大企业互相争夺的热门人选,甚至在国外,高级项目管理师已经超越了MBA,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职业。

  3、一般拥有高级项目管理师的企业,才可以提现企业管理水平,这在企业申报资质、或者是招标方面都大有用处。

  那么到底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呢?

  1、从大的角度讲,高级项目管理师比一般的项目管理师证书还有用,是目前相关人员就业、上岗、晋级或者加薪的直接手段,也可以直接体现个人能力。

  2、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大城市,只要活得了高级项目管理师,那么每个月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补贴金,退休之后还有用养老保险金,还可帮助落户,子女转学时用处也很大。

  3、证书是国际统一颁发的,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得到了认证,在全国也可通用,可以当做个人身份证件。

  4、从个人角度讲,通过了高级项目管理师就可以大大提升学习效率和深化相关管理的思想,这种思想受用范围很广,可终身受用。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总之只要是想从事或已经从事醒目管理方面工作的那高级么项目管理师证书就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