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惑: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有多大?

2018-11-07         阅读   11324

  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有多大?近几年来,项目管理师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职业,项目管理资格考试也备受人们的关注。其中大家都对高级项目管理师抱着很大的期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到底有多少吧!

  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有多少?

  从公司角度来讲:

  1、高级项目管理师已经成为我国各行各业企业和组织专业人员的主要考核标准之一,是从事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执业或者是求职的基本要求。

  2、项目管理师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能力水平和创新意识的高度总结。

  3、随着全球趋势发展,市场需求逐渐增大,高素质、高水平的项目管理师极度稀缺,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从社会角度来讲:

  1、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高级项目管理师,在相关待遇和保障制度上应该给与更多鼓励和支持。

  2、项目管理师证书载入个人档案,直接与薪酬、退休金相关联。同时部分省市还可以相关身份迁入户籍。

  从个人角度来讲:

  1、高级项目管理师是就业、加薪升职的资格证明,他可以帮助你拥有更好地薪资待遇。

  2、高级项目管理师是对相关专业人员知识、能力和经验的高度认可。高级项目管理师代表着个人在项目管理领域的高级水平。高级项目管理师不仅证明了他们掌握知识的程度,还证明了他们在实践中的能力水平和创新意识。

  3、高级项目管理师本身具有一定的权威性,高级项目管理师属于高级技师,享受的是高等待遇。

  4、高级项目管理师在国内很多地方都享有一定数额的补贴,且退休后还有养老保险金。对于办理户口、子女转学都大有好处。

  通过以上你就可以发现,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有多大了,只要你通过高级项目管理师考试,对于你来说绝对是大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