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过NPDP考试已经成为众多项目经理的目标之一

2019-12-17         阅读   5973

  什么是NPDP?走在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大城市的街道上,如果那条街是城市的繁华主干道。或者是写字楼集中的地方,或者是商业集中的地方,就是大家口中的CBD,那么一定能够在这个地方的路人的口中得到什么是NPDP的答案。因为,你走过的大街小巷里,就有一个是项目经理。而大部分的项目经理,或者说全部的项目经理都想要通过一个叫做NPDP的考试,这是一个国际认证考试。

  虽然自己已经是堂堂一名项目经理,但是还是忍不住去考NPDP,这就是时下人们对学习的一种渴望,或者说人们对学习的一种焦虑感。无论在任何的岗位上,人们都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把工作的质量提升到最佳。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发现的一个问题就是有很多的人在给自己的工作加油,为自己的根基添砖加瓦。那么,即便是在项目经理的位置上,依然对NPDP保持着极大的热情,这就是一个喜欢或者说热爱生活的表现。大部分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给自己工作增添砝码的机会。确实如此,如果能够给自己一个证书,那么对于工作来说不仅仅更加的得心应手,而且还有一点就是给自己找到更好的工作增加了自信。

  在工作中,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够给自己更大的自信去寻找更好的生活。显然,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在为工作的瓶颈而焦虑。却忘了,其实如果已经是项目经理,依然可以给自己来一张NPDP的证书,进行一次人生升级考试。

  不管自己多么的喜欢自己的工作岗位,面对激烈的竞争。总是要给自己一些压力的,更需要给自己一些小小的退路。 所以,给自己报名NPDP的考试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管是已经在岗位上做出了很好的业绩,还是依然在奋斗,还不知道什么是NPDP的小鲜肉。早一点知道或者晚一点知道,并不会给自己的人生带来太大的改变。但是早一点行动和晚一点的行动就会有很大的差别。这个差别就是人生变得更加的有味道,人生变得更加的自由。

  相关阅读: 什么是NPDP?选择NPDP培训机构要考虑哪些因素?     交大慧谷:NPDP与PMP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