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是什么 和专业人士了解PMP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9-06-03         阅读   7268

  工作的种类是多种多样的,大家选择之前多半都是先考虑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工作。PMP是什么?PMP报考条件都有哪些?有些想要从事这个职业的人,就需要先了解这些,一方面是对这个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知道自己的水平到底在哪?是否有资格参加考?

  先来看看PMP是什么?简单的解释,PMP指的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至于PMP报考条件有哪些?想要参加PMP的考试,其实门槛还是很高的。首先,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PMBOK学习或者是培训经历,同时要提供相关的复印件证明。其实,有两种情况下,具备其中一种,也是可以参加考试。

  第一种,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的大学学历或以上的考生。考生要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有4500个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时,在申请考试之日之前的六年时间之内,项目管理的累计月数要达到36个月。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计算项目管理的月份的时候,所要求的36个月份,是不能重叠,也不能单独的。

  第二种,不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大学学历或以上的考生。考生要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有7500个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时在申请考试之前的八年时间之内,项目管理累计的月数,至少要达到60个月。

  从这两点来看,想要参加PMP考试,无论是哪一个条件,都不是特别容易满足,简而言之,想要参加PMP考试,一定要有足够的经验,如果经验不够,都不能参加考试。PMP报考条件有哪些?通过以上的分析,相信大家对PMP考试有了更多的了解,虽然这个工作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但是想要成为真正成功的人士,也并不容易,背后需要付出多少努力难以想象。当然,这也能证明,如果能够参加考试的人,他们也是很优秀的。

         相关阅读:为什么要考PMP?PMP认证有什么好处?             PMP项目管理师有什么用?不看后悔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