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货帖:PMP考试难吗?通过率高吗?

2018-09-05         阅读   6436

  了解PMP的人,并且想要考PMP的人大多都会很关心到底PMP考试通过率高吗?怎么样才能保证pmp考试通过呢?其实,当每个人作为考生,都是希望自己的考试能够通过的。可是考试通过率这个问题,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不过只要找出影响pmp考试通过率的因素,然后再加上你的努力,pmp考试就会很容易就通过了。


  pmp考试通过率高吗?

  就全球来讲,pmp考试的通过率大概只有20%-30%左右,不过,你也不用害怕,因为,我们国内的pmp考试通过率是普遍高与国际的,大概有60%左右,但是一般优秀的培训机构通过率可以高达85%以上。所以其实你只要努力,大多数还是可以通过的。

  pmp考试通过率的影响因素

  虽然说培训机构对你的考试会很有帮助之外,但是这还得靠你自己本身的不断努力,这不只适用于pmp考试,对于其他考试来讲,这也同等重要。因为如果你不努力去学习,努力去钻研,再好的培训机构可能也没有多大的用处吧。

  在国际上pmp考试一直使用的是机考的方式,因为这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讲是很不利的,所以,我们国内一直采用的是笔试,其实,我们中国人是很擅长考试的,然后这又为我们整理pmp考试题型和考试的知识点创造力非常好的条件。

  然后就是pmp考试到底有多难,pmp考试有200题单选题,这其中有25道是没有分数的,但是你只要答对106题及以上你就可以通过考试。考试时间有4个小时,所以你完全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去慢慢答题。

  pmp考试使用的教材是美国PMBOK官方教材,只要你好好地去理解这本书,还有就是你需要转换你的项目化的思维方式,再加上你本身的努力,我相信你是一定可以通过的。

  讲真的,我们在准备pmp考试的时候,不应还只看pmp考试通过率,我们应该结合自身的努力,向前看,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