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科普!是什么导致PMP认证这么火热?

2019-04-19         阅读   6980

  截止18年,PMP认证人数已超百万PMI出版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可见PMP认证的火热程度,那PMP认证为什么这么火热呢?为什么这么多人参见PMP考试呢?

  PMP认证为什么这么火热?PMP认证对个人能力是一种认可。很多IT技术人员,拥有一定工作经验后,上升为管理岗位。他们不知道管理的切入点在哪里,而PMP认证正好给他一个渠道。PMP认证主要是为人们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技术人员报考PMP认证们可以有更加科学的工作流程,对项目管理有很大的帮助。PMP认证可以为人么提供完整的、可行性的执行方案,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PMP认证为什么这么火热?PMP认证对个人而言,可以提升自我价值。PMP认证不管是IT行业、建筑行业、制造业还是电信、金融,都可以使用,它不受行业限制,并且有着很高的认可度。在国内的一些大型企业,PMP认证是能否成为项目经理的重要标准之一,对于项目管理相关企业,在招聘时,拥有PMP认证的人优先录用。

  PMP认证为什么这么火热?对企业而言,拥有PMP认证的项目管理师,能够大大缩减项目所使用的时间,同时还能降低成本。PMP认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将资源惊醒整合,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这也是为什么能减少时间以及成本的原因。

  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项目为核心,以提高项目效益,增加市场和客户的响应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而这势必要提高项目管理水平,PMP认证就能很好的做到这一点。

  PMP认证是一个标志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PMP认证持有者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和项目管理方法。PMP认证的价值比一般的学历文凭要较高一些,其拥有者在社会竞争中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