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货篇:PMP培训都包括哪些内容?应该注意什么?

2019-02-19         阅读   2650

  PMP培训都包括哪些内容?应该注意什么?其实PMP培训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比较难。简单的地方在于,只要好好准备考试,通过率还是很高的。但是PMP培训包含的内容很多,内容覆盖面广,考生需要掌握的知识比较多。那么PMP培训都包括哪些内容?应该注意什么呢?

  PMP培训都包括哪些内容?

  PMP培训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组,即项目的启动、计划、执行、监控和收尾阶段,竟还有十大知识领域,即范围管理、时间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整合管理和干系人管理。

  考试内容主要是根据五大过程组来分为5个部分,每个知识领域题目数量都不一致。考试是笔试,一共4个小时,国内PMP培训采用的是中英文结合的方法,题型时单选题,一共200道,其中有25道选择题不计分,除去这些不计分的题目类型,只要答对106道题以上就可以通过考试,PMP培训的成绩不用分数显示,具体的还得看官方发的邮件。

  PMP培训应该注意什么?

  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按照顺序答题,原则上是只需要看中文就可以,但是有特殊情况还是需要看英文的。PMP培训的烤成只能是姓名在注册登记表上的人参加考试,考生在进入烤成之后需要出示正式有效的,带照片的身份证件,已经注册的考生不能替换。PMP培训的结果通知和分数报告,会在考试日期之后的30个工作日之内,PMI官方会通过邮件通知考生,确认考试结果。考生只有通过考试才能拿到PMP培训证书,没有通过考试需要重新考试,但也会收到附有补考表的考试成绩单。

  PMP培训都包括哪些内容?应该注意什么?在考试之前,好好备考才是主要的,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通过PMP培训。